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踢毽子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7:45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会委员于2019年12月3日组织了全院工会会员,在A09号楼举办了踢毽子比赛活动。

踢毽子以下肢肌肉的协调运动为主,功夫在脚上。盘、磕、拐、蹦、落,转身稳步,起跳,前合后仰,在他人看来,就像欣赏舞蹈。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等,以纵轴为中心摆动,带动远端供血最困难、动作难度最大的部位,增强了肌肉的力量和相应关节的柔韧性。盘、拐、绕等动作,缝匠肌、腘肌、股肌等腿部肌肉得到锻炼;而锛、磕、落等,足背肌、足底肌的作用必不可少。既增强了肌肉、骨骼的运动功能,又有效地预防了一些血液回流障碍性疾病,尤其是办公族罹患的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性疾病。

在老师们高强度的工作之余,为大家举办一场比赛,既能够让老师们放松一下心情,又能够强身健体,增加老师们之间的语言交流和感情交流。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学院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
下一条:程素君院长赴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