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跳绳比赛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7:43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会委员于2019年11月26日组织了全院工会会员,在A09号楼举办了跳绳比赛活动。

跳绳锻炼心脏功能。长期跳绳可加速血液流回心脏,加强心脏泵血功能,进而增强耐力。

跳绳锻炼肌肉,跳绳15分钟相当于跑步30分钟。跳绳最大的好处在于跳跃动作几乎调动全身所有的肌肉,使肌肉群变得更为结实,尤其是腿部肌肉,此外背部和腹部的肌肉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运用。同时,您完全不用担心会长出如同举重运动员般的“超级”肌肉,影响身体线条的美感。

跳绳燃烧脂肪,塑造苗条体型。长期坚持跳绳可有效燃烧腿部、臀部及腹部的脂肪,使身材变得纤细苗条,就连拳击手也会在赛前通过跳绳减去多余脂肪。人们常说的跳绳15分钟等于游泳或慢跑30分钟并非虚言。跳绳20至30分钟可消耗300至400卡路里热量,每周3次效果更佳,但也要避免过度锻炼。

在老师们高强度的工作之余,为大家举办一场比赛,既能够让老师们放松一下心情,又能够强身健体,增加老师们之间的语言交流和感情交流。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友谊辩论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