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学院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

2019年12月04日 21:18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3日下午230在新乡学院校区内参加了新乡学院2019“快乐向前冲,奔跑无极限”冬季长跑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诸多热爱跑步的学子以及其它各学院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另外,新乡学院保卫处的安保人员和各学院的比赛负责人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比赛开始前,国旗广场下千名运动员在起跑线上准备着,整装待发,斗志昂扬当起跑令下达,他们就像羚羊奔跑在跑道上,尽情释放着他们内心的激情!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和精神活跃在跑道上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处处体现出青春飞扬运动无限的精神风貌!在活动负责人和安保人员的默契配合下,新乡学院2019“快乐向前冲,奔跑无极限”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恭祝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孟子豪、王孟奇、张文慧等诸多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生命在于运动,最后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坚持锻炼身体,多多进行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24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冬季运动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踢毽子比赛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