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友谊辩论赛

2019年11月24日 20:54  点击:[]

为了锻炼学生思维拓展能力,促进学生积极性,加强学生之间的默契、团结协作能力,增加友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2419:00A033163D打印学院进行友谊辩论赛。由连培茜同学担任主持人,张立楠、谢斌等四位同学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连培茜同学至开场词后,各代表队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就“男性和女性谁更需要关怀”这个问题进行辩论。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其敏捷的思维、缜密的推理和出色的辩论赢得了听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评委对双方的辩论进行了补充,指出了辩手们忽略的问题,对于辩手们灵敏的思维也给予了肯定。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对信息的搜集能力,强化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从而锻炼大学生的自身素质与团队意识,参赛辩手和在场的观众都受益匪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124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跳绳比赛活动
下一条:冬日送温暖,义务维修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