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2019年11月20日 20:26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推优学生的思想政治修养,更好地发展和弘扬党员优秀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晚上7点A05-401开展了第二十五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此次党课由组宣部部长韩明同学主持,第一节党课的主讲教师是张向丹老师,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方位解读


首先由韩明同学讲述党课的重要性随着幻灯片播放的开始,张向丹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来源及发展过程。学习新时代思想,紧跟新时代步伐。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在张向丹老师详尽的讲解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涵及其历史意义。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大型爱国纪录影片《建党伟业》。


通过开展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的理解更深一层,更增强了爱党的精神,更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先进性!相信他们能够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走出更为踏实的一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20


上一条:冬日送温暖,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