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立德树人大研讨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11月15日 17:5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1114A09会议室召开了立德树人大研讨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老师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姜老师、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学生会干部及1819级学生班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中,孙汝斌书记提到要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中深深扎根、要教育引导学生沿着求真理的道路,引导我院学生培养出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生活方式,并提到学生会成员及班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做到在党爱党,在国爱国。以这些谈话为导向,参会成员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参会领导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彼此间展开了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明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领导表明会为学生学习情况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各项工作会越来越好。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115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