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第一课

2019年09月16日 20:05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学院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帮助新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正确引导新生、鼓舞新生,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进一步加强对新生的思想教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9月15日在西音乐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第一课。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老师主持,院长程素君老师及各级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



首先,孙汝斌老师给2019级新生介绍院系各领导、老师及辅导员。随后,我院院长程素君代表学院致辞并教授入学教育第一课,向各位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认真学习,热爱生活,微笑面对每一天,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她以自身经历,鼓励新同学热爱和尊重自己的选择。无论是选择了新院,还是被新院选择,都要静下心来,丰富和提升自己。作为新生,应当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在最美的年华里,做最好的自己。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此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的举行,增强了新生的自信心、帮助他们更快地找到归属感、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典礼也为学子树立了物电学院良好的形象,方便往后的沟通与交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916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喜获佳绩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