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缘聚物电,以心迎新”元旦晚会

2019年01月10日 22:56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缘聚物电,以心迎新”元旦晚会

为庆祝元旦佳节,迎接2019年的到来,1229日晚上7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区音乐厅举办2019“缘聚物电,以心迎新”元旦晚会。此次晚会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老师、副院长徐彦老师、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其他老师出席同我院400余名学生共享此次视觉盛宴。


 

 


晚会开始前,精心制作的视频,带大家共同回顾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学院活动精彩瞬间、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优秀学生干部的祝福。此次元旦晚会共十四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轮番上映。晚会在精彩的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啦啦操队员们热情洋溢青春动感的舞蹈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相声《拴娃娃》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他们仿佛戳中了全场的笑点,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紧接着的小品《同学会》又让我们感概长大的心酸与无奈,同学们正在回味着节目的精彩时,主持人又带来了抽奖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礼仪小姐也送上相应奖品。第二轮文艺部带来的歌舞《让我留在你身边》再次活跃了现场气氛,学生会各部部长带来的舞蹈《恶人串烧》让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话剧与杯子舞也毫不逊色,都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环绕在整个会场。随后再次进入游戏环节,这次的游戏反方向口令更是让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最后,柔情与动感并存的手语与舞蹈串烧《EVE show》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连连鼓掌。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晚会在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圆满成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彰显了积极和谐的学院文化。新的一年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将继续努力,携手再创辉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03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寒假家访
下一条:【简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困难生座谈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