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祯做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2018年12月19日 21:53  点击:[]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祯做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1213日下午,根据我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安排,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祯在A05报告厅为图书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作了一场题为“以案促改,守好党纪党规底线”的报告。报告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主持。


张校长首先自我剖析,从自己的心路历程谈起。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自己的廉政意识是如何一步一步提升的。并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心存敬畏,敬畏党性、敬畏党纪、敬畏法律、敬畏道德、敬畏口碑、敬畏亲情。

结合省纪委、教育厅通报的几个案例和我校的“耿芳案”,张校长强调指出,案件发生的最根本原因在于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缺失,忘记初心,党纪国法意识淡薄,心存侥幸。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正是因为在制度建设上还存在制度不严密,监督体系不完善,某些党员干部才有空可钻,同时所在单位也存在教育不到位,缺乏监督等问题。

   

最后,张校长在总结中告诫大家要以案为鉴,筑牢党风廉政防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扛稳“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做分管部门党员干部的廉政楷模,健全各项制度,加强监督,抓早抓小,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张校长的党课语言生动,内容详实,讲解透彻,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廉政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的自觉性。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1213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队友谊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联服务队《文明图书馆》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