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冬季拔河比赛

2018年12月16日 23:59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冬季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协作能力,新乡学院于1211日在汇文北路举冬季拔河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比赛,参赛人员共有20人,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朱子秋同学担任领队。

虽然天气寒冷,但比赛依然进行的热火朝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首轮对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参赛队员都鼓足了劲,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为选手们呐喊助威,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最终,我院以零比二的成绩憾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同学们不会气馁,吸取经验,再接再厉,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而且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希望此次比赛让“团结就是力量”之风弥漫校园,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美丽。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1211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联服务队《文明图书馆》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队友谊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