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会

2018年10月13日 21:24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会

为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发展的顺利进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09日中午A05-101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老师和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出席参加了见面会,学生会主席杨光担任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杨光对新加入学生会18级新生表示祝贺。接着,孙汝斌老师上台讲话,孙汝斌老师希望在学生会中,每个人做到严于律己,以点带面加强集体主义精神,共同进步,同时学会散发自己的闪光点。随后,申小萌老师上台讲话强调学生会各成员摆正心态,可以在积极认真完成学生会任务的同时不忘学习,时刻提醒自己身为学生的本职所在最后,杨光对新一届学生会每个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出总结,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使得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对我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也鼓舞同学们为建设我院辉煌未来共同奋斗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109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队队内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毕业季各项相关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