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得一等奖

2018年06月01日 16:32  点击:[]

5月26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蔡福臻获得个人赛(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一等奖。

在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方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六个决赛赛点,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省赛一等奖选手云集京城,角逐蓝桥杯最高荣誉。选手们参加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个竞赛科目的比赛。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选手们独立完成竞赛试题,并通过自动阅卷系统与专家复核的双重评审后,大赛组委会第一时间公布了决赛奖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性高校学科专业竞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近年来积极为学生搭建学科竞赛平台,今年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蓝桥杯”大赛,继省赛获得一等奖第三名之后,在国赛中又获得一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院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提高电子类和自动化类专业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工作室电创队参加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