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市建业Hello新生活万人健步走”活动

2018年05月06日 13:39  点击:[]

5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于新乡市政府南广场举行的新乡建业Hello新生活万人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顾胜、纪检部部长程博、文艺部副部长李增光共同带队。

此次活动是建业集团新乡项目公司联合新乡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青团新乡市委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安交通运输局、新乡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一项公益活动。首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国旗广场集合,并徒步到达新乡市政府南广场参加新乡市建业万人Hello新生活万人健步健步走活动开幕仪式。随后伴随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森一声枪响,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新乡市政府南广场为起点,新乡市建业十八城为终点,全程3.7公里,同学们一路无畏艳阳,欢声笑语,顺利完成挑战。




参加新乡市建业万人健步Hello新生活万人健步走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生命在于运动的道理,也培养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劳逸结合的习惯和注意体育锻炼的意识。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56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工作室电创队参加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