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

2018年05月04日 11:21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3日晚7:00在院系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辅导员郭书哲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在申小萌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的纪录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一起观看的老师们也和同学们一起讨论学习青年应担负的重任和背负的希望。之后的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更是燃起了在场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





  这次学习会让青年学生明白了自己身上的担子,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青年。希望这些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习总书记要求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并督促更多的青年以此为标准提升自己。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53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市建业Hello新生活万人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荣获校足球赛第一名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