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荣获校足球赛第一名

2018年04月23日 18:53  点击:[]

422下午3: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西区操场展开校足球比赛冠亚军的激烈角逐。



比赛开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队员们有攻有守,与对方采用大开大合的战略。赛场上,队员拼抢积极、配合默契。此次比赛,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队长原伟民担任总指挥,并全程悉心指导比赛开始不久由本队前锋  杨晓龙利用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团队意识将队友代入最佳状态。最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30成绩赢得了这场



此次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队员们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风采,也将院系奋勇向前敢争上游的院系氛围呈现在学校面前。再次恭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斩获校足球赛的冠军,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永远奋发向上!


12126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422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