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年03月30日 22:44  点击:[]


 

为了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3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9一楼大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会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很多招聘方都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这些要求体现了学校的素质教育和社会用人要求的统一,更加提醒在校生要遵守学校规定,逐步提升自己。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329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荣获校足球赛第一名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雷锋月签字”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