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战‘疫’中的‘五四’——重温入团誓词,激扬奋斗青春”云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05日 11:14  点击:[]

为激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铭记爱国历史,勇担青年责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4日在线上开展了以“战‘疫’中的‘五四’——重温入团誓词,激扬奋斗青春”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团日活动在庄严的线上入团仪式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庄重宣誓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好入团誓词的庄严承诺,证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接着全体同学共同观看新团员入团宣誓,新团员神情肃穆,表示自己能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既是一份荣光,更是一种责任与追求。然后由老团员进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以寝室为单位,由寝室长组织同学庄严手写入团宣誓词。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团歌,并在寝室长的组织下录制视频,此次团日活动就在同学们的朗朗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和信仰的洗礼,增强了团员意识、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使命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学子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5月4日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举办“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征文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战‘疫’中唱响青春之歌”云团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