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今天,我们这样纪念雷锋”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03日 11:09  点击:[]

为了在抗疫期间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日在线上开展以“今天,我们这样纪念雷锋”为主题的“云”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乡学院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加。

在“云”团日活动中,各班级同学通过文字与视频了解雷锋精神。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关注疫情中的逆行者、志愿服务、凡人善举及身边的普通人服务疫情防控的典型事迹,感悟当代雷锋精神。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在班级群里展开“云”讨论,感人的故事、发自肺腑的感悟,表达了同学们对抗击疫情中“逆行者”的崇高敬意,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云”团日活动,使雷锋精神与时俱进的内涵深入人心,让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与志愿意识进一步强化,为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再吹号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3月2日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举办“疫情期间,你点亮的小技能&加油中国,加油世界”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感受疫情中的中国自信”云团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