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感受疫情中的中国自信”云团日活动

2020年02月25日 11:07  点击:[]

为了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疫青春,从疫情防控中感受真正的中国自信和大国担当,加强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凝聚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25日在线上开展以“感受疫情中的中国自信”为主题云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乡学院团委举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中,各个团支部同学搜集关于主题各个方面的资料素材,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及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对“疫情中的中国自信”进行了激烈的云讨论。每位同学都兴致高涨,激动不已,赞扬着用生命捍卫生命,以牺牲阻拦牺牲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且表达了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歌颂着党中央统筹协调各方面工作,疫情期间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也不落下的强大领导力,真正看到了中国奇迹,中国力量和中国速度。从中,能深刻感受到同学们深深的爱国之心和对祖国力量的坚信,也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真正的中国自信,加强了同学们共同抗疫的凝聚力和团结心,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更加坚信,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们一定能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225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今天,我们这样纪念雷锋”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我的职责,我的角色,我的成长”云团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