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举办“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征文比赛活动

2020年05月24日 10:56  点击:[]

为丰富疫情期间广大同学精神文化生活,学习一线抗疫人员的先进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于518日至524日在线上举办以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此活动由院学生会学研部承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同学积极踊跃参加。

在这场线上活动当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用文字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疫情期间那些感人的文章。通过这些优秀的作品,我们看到了无私奉献自愿请命到社区的志愿者、挨家挨户普及防疫知识的调查人员、清洁公共空间卫生的消杀人员等等。在同学们的文章当中,主人公有的是自己,有的是别人,但是在这场抗击疫情当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主人公。最后,由评委为参赛作品打分,周美姝、张开宇、杨智航获得了前三名。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为同学们展现所见所闻所感提供了一个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心和凝聚力,同时相信同学们也会将这些优秀的品质精神更好地继续传承弘扬下去。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共同踏入新院校门的那一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5月24日

上一条:我院部分学生返校备战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Robomaster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战‘疫’中的‘五四’——重温入团誓词,激扬奋斗青春”云团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