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市第五届万人健步走活动

2019年05月12日 15:47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领略春日美好风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421日组织我院学生参加致敬追梦人——2019第五届建业世和府万人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领队,本次活动共有120名学生参加。

    早上八点整我院学生在国旗广场准时集合,前往市政府南广场参加致敬追梦人——2019第五届建业世和府万人健步走”活动开幕仪式。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市政府出发,途经平原博物馆、市政府大楼、牧野湖、宝龙广场及三个补给点共步行7.3公里。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难以阻挡大家行走的热情。我院学生气势高昂,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大步前行,顺利抵达建业世和府,完成挑战。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积极倡导追逐梦想,永不言弃的精神,我院学生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向上,相互鼓励支持。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423


上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基层联系Robomaster机器人协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春日摄影大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